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

迷kpop团体和韩国综艺节目~(running man)

hi 最近我一直迷kpop 女子团体(t-ara)
当然我还有收集他们的海报(也有其他团体的啦~( ̄▽ ̄) )
我收集了snsd ,super junior ,exo 和t-ara 等等•••

当然韩国的综艺节目也迷 就是running man
running man 有 7 个成员 刘在石 池石镇 金钟国
宋智孝 gary haha 李光沫
他们个个都有花名
刘在石= 蚱蜢
池石镇=黑羚羊
金钟国=老虎
宋智孝=miss 懵
gary= 狗
haha=haroro
李光沫=长颈鹿

他们永远都是我的最爱^_ ^

下面的照片是我收集的海报(t-ara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